盐竹焰

卑微瓶颈文手。叫小焰就好了。
目前Photon Maiden无差cp乱炖中,较偏向ノア咲姫
D4DJ深坑,大概跳不出来了(悲)

重投黑历史

  又是和往常一样的一天,又是一个没有任何变化的黄昏。

  啊啊,已经有点厌倦了呢,这样的生活。当然这种想法也不会敢有的。

  说起来,今天好像是我们两个的生日。

  “就是今天,一定要对IA桑说出来。我看好你,ONE。”

  看好我……也只能期待落空啊。ONE想着。

  现在这样不是挺好的吗。

  橙色的阳光倾斜着投入电车的车窗,跟随着列车一起移动着。电车上的座位空了一半,整个车厢一如往常的安静,与记忆再次重合了起来。

  就是三年前的这个时候。还是在电车上。

  “ONE酱生日快乐!”就是这句话,还有伴随着这句话那如同樱花一般的笑容。“姐姐也是,生日快乐。”她愣住了。随着心跳的加快,就连她牵住了自己的手这件事,都让她感到脸颊一热。

  “我好像,有喜欢的人了。” 

  之前她也有过厌恶自己的想法,类似“我喜欢我自己的姐姐所以我是变态”之类的。当然她也犹豫过,如果和IA说了或许就再也不能像现在这样了,或者又是会被嫌弃……尽管现在还是这么想的。

  我喜欢IA这点变不了啊。是这样没错吧。

  但是为什么这么痛苦呢……

  看过描写恋爱的动画,小说,也曾经向往过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,那为什么我的喜欢这么独特呢……不是男生而单单是女生,还偏是IA;虽然心悸动着,但是伴随的却只是钻心的痛。这到底是为什么呢......

  “那ONE一定知道啦?‘爱到深处即为痛’?”“诶?”

  不不不,应该不是这样的。从她记事开始,她就没离开过IA,也可以说是把对方在身边当成了理所应当。就突然那么一天,她想到了如果自己的身边如果没有IA。然后就顺理成章的,不能自拔地爱上了自己的姐姐。

  “我长大了,要让姐姐做我的新娘!”8岁的ONE在日记中写道。

  “都三年了……你还喜欢IA吗?”“喜欢啊。”

  只不过这份喜欢,却有了点微妙的转变。

  “姐姐只能和我呆在一起,剩下的谁都不行。”开始有了这种病态的想法。

  然后就再一次开始了自我嫌弃和自我恐惧。

  这比自己那独特的喜欢还要痛上一万倍。

  “够了,谁来救救我啊,真的好疼啊。”哭完了,还是要自己担着。

  “ONE你真胆小,早说出来不就可以了,IA那么温柔,一定会理解你的。”

  哪有那么简单啊,小灯也真的是天然。

  现在这样,真的好吗。总有一天也会被其他人知道的吧。

  “XX站……”

   ONE被惊起。

  “姐姐,该下车了。”ONE摸了摸枕着自己肩膀的自家姐姐。

  “嗯……ONE……”IA立刻站起身来,摇摇晃晃地跟着ONE下了电车。

  “哈啊……”IA打了个哈欠,抓住了ONE的手。

  “马上就到家了,姐姐要是想睡觉的话也要撑一下。”ONE故作平静的提醒道,即使心跳逐渐变快。

  “姐姐,钥匙给我。”“不用啦,我都清醒了,我来开门。”

  刚推开门,ONE的手机就响了。

  “我回避,ONE在门口聊吧。”

  “好的。”ONE掏出手机,看到了联系人的名称是绁星灯。

  “喂。”“怎么样ONE!说了吗!”

  小灯突然大喊让ONE吓了一跳:“你赔我鼓膜。”“哈哈,抱歉啊。”对方尴尬地干笑了两下。

  “所以到底说没说啊?”“我告诉你IA现在在屋里呢你悠着点。”

  “好好。祝你俩生日快乐,这回可以说了吗?”“谢谢你的好意,不过还没说。”ONE不经心地摆弄着鬓角的头发。

  “都三年了!三年了!你要是再不说我就替你说了!”“你再这样我挂电话了。”“抱歉抱歉。”

  “但是这次我想说了。谢谢你这么久都愿意听我说这些事情,阿灯。”ONE突然绷住了声音,不带一点玩笑的意思说道。

  “我很荣幸。祝你成功。”对方舒了一口气,笑道。

  “再见。”“再见。”

  ONE沉重地收起手机,几乎是拖着腿向IA的卧室走去。

  的确该有所改变了,最起码为了我自己。

  “打完电话了?”IA依然用平常极其温柔的语气对ONE说道。

  虽然面前这个人温柔的让我痛苦……“嗯。”

  “讲的什么可以给我听听吗?”

  也许我喜欢的却又是她的这一点呢?“好啊,可以说给姐姐你听啊。”

  “不过那之前我要说一件事情。”“?”

  “姐姐你听了不要惊讶不要害怕,我也自私地请求你不要讨厌我……”

  “我喜欢姐姐你,我喜欢IA。”

  “是三年前的现在喜欢上的哦。”

  “生日快乐,姐姐,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,虽然这个礼物很烂。”

  她笑了,却又有两行泪从眼角滚落。

  IA连忙上前去擦ONE流下的泪:“我不会讨厌ONE的!真的……这个礼物,太棒了。”

  “也祝你生日快乐,ONE,你的礼物我就收下了。”

  “以后还请多指教呢。”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盐竹焰 | Powered by LOFTER